close
lineh殉職的六名消防員,其中永安分隊的隊員陳鳳翔今年才26歲,和擔任護理師的妻子育有一女一子,小兒子去年底才出生還沒滿月,妻子還在坐月子,顧家的陳鳳翔臉書都是太太和兒女的照片,從小就立志要當消防員救人,姊姊說原本媽媽沒有打算再生,意外懷了小弟,成了家裡最疼愛的老么,媽媽在殯儀館哭喊,我的兒子最勇敢最棒,讓人聞之鼻酸lineh

職消防員陳鳳翔母親:「我的兒子最勇敢、我的兒子最棒了、最勇敢了。」媽媽口中最勇敢的兒子,就是陳鳳翔,今年才26歲,母子情緣短短20多年畫下句點,叫她如何接受,陳鳳翔育有一女一子,顧家的他,臉書大方分享一家四口開心照,兒子還沒出生前,他就經常帶著妻子遊山玩水,不管是海邊還是合歡山上,甚至是台東金針花海都有兩人的足跡。

殉職消防員陳鳳翔姊姊:「本來沒有預計要生,後來我媽媽就有懷他,就很意外lineh」殉職消防員陳鳳翔母親:「我們家最小的小寶貝,我們的小寶貝,大家都疼他的小寶貝。」姊弟倆相差八歲,意外來到陳家報到的小弟,成了全家最疼愛的寶。

陳鳳翔的妻子擔任護理師,上個月28日小兒子才出生,他在臉書分享當爸爸的喜悅,他說老婆辛苦你了寶寶很健康,元旦假期也留言,老婆很開心的表示終於抱到孩子了,但是不知道我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情,似乎連休假都心繫著工作,一場火警,讓還沒滿月的兒子,永遠沒有機會叫聲爸爸,爸爸是軍人,身材壯碩的陳鳳翔從小就立志要當消防員。殉職消防員陳鳳翔父親:「鼓勵他當消防隊員,希望能夠這個工作可以幫助更多的人,今天他出任務因公殉職,算是求仁得仁。」救人因公殉職,朋友在臉書留言哀悼,緣份不應該這麼短,妻子還在坐月子,才剛迎接小生命的誕生,接下來卻要面對丈夫的離開,心裡的痛可想而知。
新聞相關影音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陳鳳翔因公殉職-母淚崩-我兒最勇敢-100759217.html
arrow
arrow

    李依婷自扭耘炔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